闲鱼不喝茶

自己产粮,丰衣足食
爱全职,爱叶橙
邱非我儿砸,超爱!!!!

【叶橙】奇幻|汪星人来袭


(一)
       某天晚上
       “嗷嗷嗷!”
        苏沐橙刚下班回到家,刚掏出钥匙准备开门,就听见一阵小狗的叫声。苏沐橙左往右看,正在寻找那小狗的身影。
        “小狗狗,在哪呢?”
        沿着声音找去,在楼梯前的垃圾桶旁找到了它——一只黑白毛发的……小二哈,他正在垃圾桶旁边翻找着食物。
        “饿了吧?”苏沐橙微笑着走近小家伙蹲下,看着那只小二哈,但对方好像把她当敌人了,立马恶狠狠的盯着苏沐橙,还还以眼色“你要对我干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走,带你回家哦!跟姐姐混不会亏待你的!”苏沐橙也不顾那只狗狗满身污渍,抱在胸前就往家走。
       “嗷嗷嗷”那小家伙真是又饿又怕,这人怎么突然要拐走它了?不过……第一次被人抱着的感觉真舒服,还有香香的味道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「这房子虽不大,但却被收拾的很干净整洁,让人感觉很温馨。不过,好像有两间房间,两人居室,是她对象的吧?」

        “来,吃吧!家里只剩下牛奶和香肠了,先凑合着吧”苏沐橙拿着一碗牛奶和香肠放到那狗狗面前。
        那狗狗嗅了嗅,发现味道不错,立马就狼吐虎咽起来,应该不会有毒吧?哎!管他的饱死好过当饿死鬼…
        “我明天再去超市买点狗粮给你吧”苏沐橙依然笑的那么好看。
        「这么看着我吃东西,有点尴尬啊…」
        只见那狗狗转了个身,屁股对着苏沐橙。苏沐橙当然不知道狗狗的想法,只是顺着狗狗的毛发摸了摸,它太可爱了。
     「被人抚摸好像更享受…」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吃饱喝足后,那只二哈狗狗就爬在地上开始打盹了。
      “别睡咯!洗澡澡洗澡澡!”苏沐橙说着抱起那狗狗就往沐浴室走去。
      “哗哗哗”一股水流冲上透顶,「靠……发生啥事了!」
      那只二哈立马被惊醒了,发现自己已经全身湿透,让后身边这姑娘也是马上就用沐浴露把它全身抹了个遍。
      「……虽然不喜欢洗澡的过程,但是洗完澡还是比较舒服的」
        那二哈只好任苏沐橙“蹂躏”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是男生哦!”在看到小狗的某个部位的时候,苏沐橙哈哈笑道。
        「好尴尬!非常尴尬!」
          于是就有了那只狗洗澡时,一直不断地扭动身体的画面,在苏沐橙看来是那么蠢萌啊!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苏沐橙帮狗狗收拾好后,就准备自己也去洗澡了。“嗯……你就…好吧,跟我一起睡吧!乖乖在床上等我,我洗完澡就来哦!”苏沐橙说完,把二哈放床上就跑去浴室洗澡了。
        「一…一起睡?胆子挺大…」
          这房间也没特别,跟平常女孩子房间差不多,大大的衣柜,梳妆台前摆放了各式各样的护肤品,化妆品。
       「咦?桌子上有张照片呢」
         那只二哈也是实在无聊,看到桌子上的照片也好奇了一番。只见那照片上有俩长得有点相似的一男一女,女的当然就是那个姑娘了,男的,跟她有点像,莫非是他兄弟?那这房子有两间居室也能说得通,不过到底怎样也只能通过那姑娘才能知道了。
       不久,苏沐橙也洗好澡,穿着一条吊带睡衣裙就回到房间,拿起吹风机就吹起了头发来。
       素颜的苏沐橙依然很美,穿着的吊带睡衣,一边还滑下香肩,胸前裸露的地方就变得更多了…因为没有穿内衣的缘故,胸前的丰满也被衣服勾勒了出来,若影若现的,实在是让人血脉喷张!
        苏沐橙吹着头发,发觉那只狗狗呆呆的看着自己呢。“很快啦”苏沐橙朝那狗狗笑道。
     「心跳加快,是怎么回事!?」有种心脏暴击的感觉!
       那狗还在发呆呢,这时苏沐橙已经吹好头发,走过来一把抱起这只二哈。躺倒在床上,举起那狗好好端详了一番。
       “我叫苏沐橙,你……叫你什么呢小可爱?”苏沐橙对着那只不会说话的狗,自言自语的说。
     「我有名字的好吧,只是现在不能说话」
        “看你总是那么害羞的样子,就叫‘羞羞’好了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苏沐橙觉得这名字很符合它的气质啊。
       「!!!」
         苏沐橙当然看不出那只狗的无奈,见它好像很垂头丧气不开心的样子,还以为它困了,于是抱起狗狗就钻进被窝里睡觉去了。

(二)
         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,发现这女孩待人接物都是那么的温柔得体,对身边的人都很好,是个善良的好姑娘。在她身上看不到任何负面的情绪,脸上时常挂着大大的笑容。直到有一天,她无意间提到的一个人——她的哥哥。
        提及她哥哥的时候,那张整日挂满笑容的漂亮脸蛋才会透出一丝悲伤。
        所以,这也很好解释了那么久还没见过这屋的“男主人”的原因了。如今那姑娘不仅仅把它当宠物,已经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了,无论是什么快乐或悲哀的事,都会与它分享。
      「突然有点心疼她,从小就要承受那么多。比起自己的流浪,好像变得不那么可悲了…」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周末,苏沐橙像以往一样没有早早起来,而是放肆的睡了个大懒觉。叽叽喳喳的鸟叫声从窗外传来,一缕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偷溜了进来,洋洋洒洒的落在那姑娘的漂亮脸蛋上。
        苏沐橙皱了皱眉,而后翻了个身,双手习惯性地就伸向前抱住那只狗狗。咦,感觉不对,狗狗的体型怎么变大了?再摸摸,越来越不对劲啊…感觉身边的好像是个人。
        人!
        这个念头闪过,苏沐橙立马睁开眼,发现眼前的的确是个人!还是男人!不是睡蒙了吧?还是做梦中?苏沐橙掐了掐自己的脸蛋,疼啊!
        “啊啊啊啊啊啊!”苏沐橙已经顾不得那么多,一脚把身边的人踹下了床。
        “咚咚咚!”几声翻滚声回荡在房间里
        “啊…疼…”床下传来那男人的声音。
        “啊啊啊啊啊啊!”苏沐橙这才发现这男人居然裸着!闭上眼睛又尖叫了一声…
        “你你你…是谁!”苏沐橙双手捂着眼睛喊道。
        “啊?我,我是…‘羞…羞羞’啊”那男人真不好意思念那个名字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又不是狗!而且,狗会说话的吗?”苏沐橙说
        这时他才发现这个问题,是哦,自己居然可以开口说话了!伸手瞧瞧,人形的手!“我,我就是你抱回来的那只狗”叶修而后才平静的说道。
        “骗子!大色狼!”话音刚落,一个枕头已经向那男人砸了过来。
        “是真的,这…这些说来话长,你可能会觉得不可思议,但事实是…”话还没说完,又一个玩偶熊砸来…
         苏沐橙此时正在想着找手机,赶紧打电话报警。可是又不敢睁开眼,只好闭着眼睛摸索着,凭自己的印象去找手机。
        那边那男人看到苏沐橙这般模样,觉得甚是好笑,知道她的意图,于是便走到梳妆台前把手机递到那个还在摸索的女孩的手上。
       “嗯?找到了!”苏沐橙激动的睁开眼,发现眼前又是那个裸…男…二话不说,操起桌子上的一台灯就往他头上砸去。
        “沐橙,我真的是羞羞啊!”那男人立马握住苏沐橙的那只手说道。
         两人僵持挣扎着,苏沐橙一个重心不稳就摔了下去,苏沐橙已经做好脑袋开花的准备了,结果头却砸到了一个软软的东西上。
        原来是他的手…
         苏沐橙有点惊讶,这…到底是怎么回事…苏沐橙这一瞬间觉得头有点晕…
       “沐橙…你没事吧”那男人说。
        “没…没事…你…你先起来吧,我去拿衣服给你”苏沐橙扭过头,这家伙压自己身上还光着膀子呢…感觉脸在发烫中…
         “哦…哦”那男人也意识到这问题,也不好意思的就起来了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我去拿衣服…”苏沐橙赶紧起身,一只手捂着眼睛,一只手向前探着路,就这样一路战战兢兢的出去了。
         不一会儿,房间外响起了敲门声,“你…先穿着吧,这是我哥哥的衣服…”门外苏沐橙说道。
        “哦,好的,谢谢…”那男人麻利的就穿好了衣服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咔嚓”一声,随着房间门被打开,一男子走了出来。苏沐橙从捂着眼睛的手的缝隙中瞄了瞄,总算是穿好衣服了…这才放下手,好好大量起眼前这男人。
         还好他跟哥哥身材差不多,衣服还算合适,恍惚间有种哥哥回来了的感觉…
        “沐橙?”那男子看到发呆中的苏沐橙,朝她眼前挥了挥手,苏沐橙这才反应回来。
       “啊,哦…你好…”
       “我是叶利修斯·哈尔特,来自W星球。可以叫我叶修”叶修笑。

评论(6)

热度(43)